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媒体评分现已解禁。截至撰稿时 Metacritic 收录了 49 个媒体评测,平均分 89 分;Opencritic 收录了 59 个媒体评测,平均分 89 分,推荐率 98%。本作将在 2021 年 6 月 11 日正式解锁。

游戏时光VGtime:

虽然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的故事并非充满诡计,围绕“时空跳转”也没有太多玩法上的突破,但它有着目前为止次世代内容中最丰富的画面元素,最大气的地图场景,配合 DualSense 极佳的操作手感,无疑是“游戏荒”大环境中的一记重拳。如果 70 美元的作品都是这样的水准,这钱花得也值。


IGN 9/10

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是一款展示 PS5 性能的绝佳独占游戏,而它自身也带来了一场愉快的冒险之旅。


Polygon

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无愧于 PS5 独占的名头。对于有幸买到 PS5 的玩家,对于任何期待 Insomniac 招牌英雄瑞奇与叮当的玩家,对于任何想和勇敢的新隆巴克斯人(蕾薇特)相遇并和她来一段冒险的玩家来说,本作都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推荐选择。


GameSpot:9/10

得益于新世代的硬件,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卖相和玩起来都比以往更好,但它依然是玩家记忆里那款可爱又憨憨的作品。

  优点:

  • 用创造性的方式发挥 PS5 的力量,打造出华丽的卖相
  • DualSense 是真正给枪战游戏锦上添花,而不会让你觉得仅仅是噱头
  • 新的穿越工具带来令人喘不过气的平台与战斗选择
  • 蕾薇特是本作的核心和灵魂,令人一见倾心

  缺点:

  • 楚迪的飞行任务与其它任务相比显得别扭而粗糙

Game informer:9/10

Insomniac Games 带来的系列最新作令人兴奋不已,眼花缭乱的多维度冒险向我们展示了 PS5 的能力。


Eurogamer:推荐

通过《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》,索尼的首席魔术师们又给我们上了一堂课,饱含悠闲而内敛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