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美国任天堂总裁雷吉在从任天堂退休后一点都没闲着,先是回康奈尔大学担任讲师,又加入了 Gamestop 董事会,现在他公布了自己的新项目 —— 要出书了。

在这本新书《颠覆游戏: 从布朗克斯到任天堂的顶点(Disrupting the Game:From the Bronx to the Top of Nintendo)》中,雷吉讲述了自己在任天堂任职期间,逐渐走上顶峰的经历,同时分享了如何成长为公司领袖的经验。

根据介绍,书中将包含以下内容:

  • 雷吉在生活与职业生涯中所面临的挑战——从作为海地移民之子的卑微童年,到成为游戏行业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。
  • 登上行业顶峰所需要的能力,包括勇于坚定信念,同时保留其他成功的途径。
  • 如何为您的团队和公司创造充满活力和可信的愿景。
  • 如何保持永无止尽的好奇心并知道何时提出问题以打破现状。

本书预计于 2022 年 5 月 24 日发售,更多详情可以前往Amazon网站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