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Headlines

三星为新手表系统准备的硬件,可能不止传说中的 Galaxy Watch Active 4 一款喔。Android Headlines 早些时候从线人处获得了据说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谍照,相比简练运动风的 Active 4,这款拥有旋转表盘、更大按键的手表看上去要显得精致不少。而且根据消息来源的说法,此番三星会一口气推出 42mm、44mm 和 46mm 三种尺寸。过去他们一般都只会出两种大小(42mm 配 46mm 或是 40mm 配 44mm),这次增加 SKU 可能是想趁着新系统的势头好好吸引一波消费者吧。

而在配色方面,目前諜照中出現了黑、白、銀三種,錶身材質據說有鋁或不鏽鋼。這款新錶據說也會採用 Gorilla Glass DX 或 DX+ 玻璃,和之前的 Galaxy Watch 3 以及 Galaxy Watch Active 2 一樣。另外裝置還具備 5ATM 防水機能(可以在 50 米深的水中撐 10 分鐘),並且達到了 MIL-STD-810G 軍規標準。

至於系統嘛,就是不久前 Samsung 官宣的 One UI Watch。如果確有其物的話,那這款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應該會跟 Active 4 一起在八月的 Unpacked 活動上亮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