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

早些时候惠普发布了新笔记本 Pavilion Aero 13,这是他们现有最轻的消费型产品。其机身重量仅有 987g,同时屏占比达到了 90%。这次厂方选用的 13.3 吋面板采用了 16:10 的流行比例,同时有 2.5K 分辨率和 400 尼特峰值亮度,并支持 100% sRGB 色域。

Pavilion Aero 13 搭载了 AMD Ryzen 5000 系列处理器(最高可选 Ryzen 7 5800U)和 Radeon 集显,支持 WiFi 6 并配有 AI 降噪来改善视频体验,续航力最多 10.5 小时。它的机身是用消费回收的海洋塑料材料打造,同时用了水溶性涂料,另外还有 EPEAT Gold 和 Energy Star 认证,环保属性可谓非常之强。从七月起惠普官方便会开始贩售这款笔记本,其价格为 749 美元起(约人民币 4,840 元)。

HP

除了笔记本以外,惠普也借此机会推出了两款 M 系列的新显示器。它们都号称能在不影响色准的情况下降低蓝光对眼睛的伤害,同时机身也是以回收海洋塑料制成。两者会在七月上市,其中 24 寸型号售价 230 美元起(约人民币 1,490 元),27 寸型号则要价 290 美元起(约人民币 1,870 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