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一年前,摩托罗拉推出了初代 Moto G Stylus,然后在市场中获得了颇为不错的反响。于是他们趁热打铁,在今年初时又公布了续作,没想到如今来到年中,第三款 G Stylus 也已经正式登场了。这次新机最大的卖点,就是增加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。它的价格是 400美元(约人民币 2,550 元),6 月 14 日起便会在美国上市。

和前代一样,新款 Moto G Stylus 仍配备了 6.8 吋的 FHD+ LCD 屏幕(20.5:9 比例)。主站编辑动手玩后认为其色彩表现不错,亮度也达到了堪用的水准。搭配新设计的触控笔,你可以在上面完成一些简单的书写、绘画操作,但体验肯定是比不上 S Pen 那种旗舰级产品啦。而在拍摄的部分,新 Moto G Stylus 的后置相机采用了 48MP 主摄(配 f/1.7 镜头)、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的平价机常见组合,同时还配有一颗深度感应器。Moto 还为其加入了前后双录、单色保留等模式,力求给使用者带来更多趣味。

至于其它规格,则有骁龙 480 处理器、6GB RAM、256GB 内建存储和 5,000mAh 电池,官方宣称单次充电能用两整天之久。对于想要大尺寸触控笔 5G 手机的消费者,这次的 Moto G Stylus 应该仍是值得考虑的对象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