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Pro

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早些时候又带来了跟苹果新耳机有关的消息。根据他从线人那里听到的说法,新款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将会分别在今年和明年推出市场,其中后者更是会新增动作感应器以实现健身追踪的功能。考虑到苹果这两年在健康产品上投入了很多资源,而且旗下又有 Fitness+、Apple Music 这样能相互同步的服务,推出健身耳机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。

此外消息来源还表示,苹果考虑过更改 AirPods Pro 的设计,把许多人不喜欢的耳机柄去掉。预计下月公布,已经被 LeBron James 提前曝光的 Beats「Studio Buds」,可能就是先拿出来看看市场反响的产品。同时 AirPods 的耳机柄可能也会像现有的 Pro 款那样变得更短,Gurman 说音质亦会有提升,但有没有主动降噪现在各种传闻都不太一样。

至于 AirPods Max,短时间里新款应该是不会有的,但在年末时 Apple 可能会加推新的配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之前被曝光的一些组合型产品(带喇叭的 Apple TV、带平板的喇叭等等)似乎也进入开发阶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