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借着realme真我GT系列高性价比优势,realme上半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。眼看着一年一度的618将至,realme官方在5月25日举办的真我心跳618发布会上官宣,将壕掷7亿补贴使realme真我GT系列全面击穿行业底价,让广大年轻人彻夜选购放肆嗨。

猛砸7亿的realme,当天官宣真我GT全面现货并迎来618心跳价,8+128GB版2499元,8+256GB版2799元,12+256GB版2999元。

真我GT暴降400元钜惠让利价让广大粉丝大呼过瘾,这通操作也使realme真我GT彻底击穿行业骁龙888终端底价,成为市售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。

作为安卓12首批搭载机型,realme真我GT在第一时间拥有了尝鲜最新Android 12 Beta 1版本资格,该机无论从哪个方面,均覆盖Z世代年轻人所有挑剔要求,再加上心动价加持,在618期间realme真我GT将成为备受追捧的骁龙888旗舰。

除了realme真我GT,realme还在真我心跳618发布会中,带来了另一款的性价比新品——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。该机首发价8+256G 2299元,限时直降300元,仅需1999元就能入手,直接打破天玑1200旗舰终端天花板,12+256GB版仅要2199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12+256GB版还新增了全新曙光配色版本。它采用了素皮拼贴工艺,防指纹更耐磨,黄色代表着破晓时光明前程的“曙光”。

该机内置联发科最强天玑1200处理器,这颗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,CPU采用最新的A78大核,功率达到3.0GHz,剩下3颗大核为频率为2.6GHz A78核心,还有4颗A55小核。官方宣称天玑1200性能提升22%,能效提升25%。

为了让用户看到该机充电速度肉眼可见的迅速提升,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搭载满血版65W超快闪充,采用直充模式,相对于其他充电方案,中间没有电压转换,因而转换效率高达99%,充电速度更快、更稳定,能够在35分钟充满4500mAh容量电池。

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机身仅重179g,基于轻薄机身、素皮材质、三星AMOLED 12OHz高刷屏、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、屏下指纹识别,双扬声器,杜比全景声,内置线性马达等卖点,让该机几乎各个方面狠狠压过同价位手机一头。

为了在618期间]让年轻人以不到2000元入手这样一款性价比旗舰,realme也真是拼了。敢越级的态度,也让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成为618期间两千元档的首选旗舰。

结语:

今年618,realme一方面让真我GT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、三千元档性能最强旗舰,另一方面又让真我GT Neo成为最便宜的天玑1200旗舰,打遍两千元档无敌手,真我GT系列将成为618期间最热门的购机之选。

无论是直接安排到位的7亿补贴,还是立下百万销售量目标,realme已经做了十足的准备,要在今年618期间背水一战,让任何一位消费者玩的就是心跳,买的就是心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