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7日,红魔基于此前红魔6、红魔6 Pro强大无匹的硬件“底子”,带来了一款全新形态、足以击中当今玩家“小心思”的全新“西装狂魔”—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。

仅为7.8mm的机身厚度、186g的重量,再加上精致的全金属中框与自带微曲面的机背造型,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与常见的游戏手机相比,首先呈现出的就是前所未有的纤薄体型。

不过在其纤薄时尚的外观下,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也没有忘记玩家心里的那点小念想。比如说在金属中框上,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红魔游戏手机家族招牌的,由双独立IC驱动、采样率高达400Hz的触控式肩键。

配置发面,腾讯红魔手机6R配备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+满血版LPDDR5内存+UFS3.1闪存的“最强性能三件套”组合。

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内置了强大的立体多维散热系统,全新的REDMAGIC OS 4.0更提供了多档极致的性能提升选项,在它与立体多维散热系统的共同加持下,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在安兔兔评测中可以获得高达845210分的成绩,在鲁大师综合测评中得分可达918650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