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原版《对马岛之魂》登陆 PlayStation 4 差不多一年后,Sucker Punch 日前又确定将会为 PS4 和 PS5 平台带来最新的《导演剪辑版》。这个新版本将会于 8 月 20 日正式推出,除了包含原版游戏和至今为止的所有更新外,亦会加入多项新特性和包含了新地图、剧情及敌人的壹歧岛之章。玩家在第二幕开始时便可选择这个新章节,主角境井仁会前往和对马岛相邻的壹歧岛确认蒙古人出没的传闻。在这一章中你能解锁新的能力和盔甲,同时也能玩到新的小游戏和宠物,并可搜集新奖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PS5 上的《导演剪辑版》还会加入一些新主机特有的功能,包括最高 60ps 的 4K 动态分辨率、DualSense 触觉反馈、自适应扳机及角色日语口型演出等。除此之外,《对马岛之魂》的所有版本未来都将迎来补丁更新,官方会增加战斗中锁定目标、隐藏箭筒的选项,并将改进拍照模式和多人合作奇谭模式。

Ghost of Tsushima Director's Cut
Sucker Punch Productions

目前《对马岛之魂 导演剪辑版》已经开始预售,其在 PS4 和 PS5 上的价格分别是 60 和 70 美元。PS4 原版升级到 PS4 导演版需花费 20 美元,若是 PS5 导演版的话则要加到 30 美元,另外 PS4 导演版升到 PS5 导演版的价格是 10 美元。所有预购玩家都能直接获得下载 PS4 原版的资格,待到 8 月 20 日导演版正式开放后,可再将存档转移继承游戏进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