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6月2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,流媒体大战的下一个大玩家现在有了名字:华纳兄弟探索频道(Warner Bros. Discovery)。

据一份新闻稿称,探索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•扎斯拉夫(David Zaslav)周二向华纳媒体员工宣布了新公司的名字。如果监管机构批准,他将领导合并后的新公司。

“我们很喜欢新公司的名字,因为它代表了华纳兄弟百年来传奇般的创意遗产,真实的故事讲述,以及将最神奇的故事带到生活中的冒险精神,探索频道的全球品牌始终鲜明地坚持诚信、创新和灵感,” 新闻稿中扎斯拉夫告诉来自加州伯班克(Burbank)工作室的员工。

该公司的口号将是“铸造梦想的东西”,以致敬1941年华纳兄弟的电影《马耳他之鹰》(The Maltese Falcon)。

这家新的媒体公司将是探索传媒与华纳媒体430亿美元合并计划的产物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(AT&T)曾表示,在与司法部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斗争后,它将在收购时代华纳(Time Warner,当时的名称)仅仅三年后剥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