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O Neo5 Lite
iQOO

两个月前亮相的 iQOO Neo5,现在又加推了一个新的「活力版」。这次的新机在造型上没有遵循 iQOO 今年的设计语言,整体显得比较常规。它正面采用了一块右上打孔屏幕,背后是「麻将牌」相机,配色也只是比较简单的黑、白两种。其重量和厚度分别为 198.3g 和 8.93mm,设备设有双喇叭和 3.5mm 耳机孔。

规格方面,「活力版」也跟标准版的 iQOO Neo5 一样,搭载了骁龙 870、LPDDR5 RAM 和「增强版」UFS 3.1 存储,并引入了液冷来加强散热。6.57 吋的 LCD 屏幕是这个版本的一大变化,它拥有 FHD+ 分辨率,刷新率达到 144Hz。除此之外,设备还内建了 4,500mAh 电池,支持 44W 有线充电,配有 NFC。而在拍摄的部分,自拍相机是 16MP,后置 48MP 主摄、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相机。

总的来说,iQOO Neo5 活力版更像是去年 iQOO Neo 3 的换芯升级版。它会提供 8+128、8+256 和 12+256 三种型号,售价分别是 2,299、2,499 和 2,699 元,今日开始预售,初期会有定金 100 抵 200 的优惠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