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5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苹果今天宣布,WWDC 2021开发者大会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开幕。

QQ图片20210525100431

主题演讲将在苹果公园直播,开发者和苹果用户可以在Apple.com,Apple Developer app,Apple Developer website,Apple TV app和YouTube上观看。其余部分还包括主题演讲之后的国情咨文,以及6月10日的苹果设计大奖和其他一系列会议。

另外,苹果还宣布了WWDC 2021的新展馆计划。展馆将为开发人员提供“一个简单的方式探索相关会议,实验室,和特定主题的特殊活动。”展馆将只能通过苹果开发者应用程序访问。最后,苹果表示WWDC 2021将为开发者提供“前所未有的与苹果工程师和设计师接触的渠道”。

在软件方面,苹果公司将正式宣布下一轮软件更新,包括iOS 15,iPadOS 15,macOS 12,watchOS 8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