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7日消息,近一年来,由于原材料铜、铝、冷轧板及面板等价格飙升,导致家电产品价格也是普遍上涨。伴随着618的到来,很多消费者都想趁着购物节,一次性采购家电产品。

根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,2020年12月,线上市场中,彩电均价2569元,同比涨幅达27%;洗衣机均价同比提升10.2%;空调行业均价2947元,同比上升19.3%。线下市场中,彩电均价4717元,同比增长21.5%;洗衣机行业均价受滚筒结构性增长拉动,同比增长8.2%;空调行业均价3837元,同比上升9%。与此同时,今年以来,包括TCL、美的等品牌都发布公告,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在618期间提供了众多优惠措施,以及与品牌厂家进行联动,吸引消费者购买。

日前,天猫榜单公布了迄今为止618最热卖的商品。其中,在在60后的榜单上,「搞装修」是一个重要主题。60后热卖榜的TOP10商品里,6件都跟装修、家电等有关。因此,60后的榜单也成为各年龄段里均价较高的一个榜单。

与此同时,京东家电也是在618最后几天推出了全民普惠福利—9折消费券,6月18日零点即可使用,全场家电均可在使用大促神券头号京贴的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。据悉,最高可省2000元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除了传统电商平台的优惠政策之外,互联网家装品牌土巴兔也在618期间推出家电优惠购买活动。据了解,日前,土巴兔开启“家电618”活动,6月16日至6月18日每晚19点30分,用户可在此期间进入活动页面,从中淘到自己心仪的家电商品。

据悉,参加此次活动的家电品牌,全都经过了土巴兔严格筛选,涵盖了数百个品类。包括电视、冰箱、空调、洗衣机以及洗碗机、激光投影等产品。据土巴兔相关负责人透露,“活动采用社群团购的形式,其实是满足装修用户的需求,而家电软装作为装修之后的重要环节,与装修密不可分。我们会在活动期间对家电品类做不定时的更新,即使错过了电视或者冰箱,其它家电同样会让你不枉此行。”

另外,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,土巴兔为用户提供“全款保价3个月”的福利政策,如果3个月内商品涨价无需补差价,反之买贵了还可领到差价货款,那些未完工的业主同样可以下单,届时可延期发货。用户一旦在土巴兔社群中下单,所有售后服务与其它电商平台都一样。

对于那些需要购买家电产品的消费者来说,此次618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价格最优惠的时间段,并且部分电商平台还会提供价保服务,机会不容错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