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根据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份新商标申请,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·马斯克(Elon Musk)正寻求进入餐饮业。

根据5月27日的备案文件,该公司申请了三个新商标,将涵盖餐饮服务、弹出式餐饮服务、自助餐饮服务、外卖餐饮服务。

美国专利商标局表示,特斯拉的申请已被受理(已达到最低备案要求),但尚未指派审查员。

早在2017年,特斯拉当时的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就曾表示,该公司可能会进入餐饮业。这个想法是把电动汽车充电站变成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便利店,同时还提供食品。

2018年,马斯克表示,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新建的超级充电站开设一家“老式免下车、旱冰鞋和摇滚餐厅”。

然而,几年过去了,马斯克的想法还没有变为现实。如今的新商标申请,意味着他的目标离实现又近了一步。

外媒报道称,虽然特斯拉之前没有该行业的经验,但该公司可能会与老牌的连锁餐厅合作。(小狐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