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悉,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Digital Edge支付1.65亿美元,折合约10.56亿元人民币,收购印度尼西亚数据中心服务商PT Indointernet Tbk部分股权,成为最大股东,并通过该交易获得新的数据中心资产。

摄图网_印尼_印度尼西亚地标建筑(企业商用)

Digital Edge首席执行官Samuel Lee表示,最新交易使Digital Edge能够满足希望部署到印度尼西亚的新客户的迫切需求,并为印度尼西亚公司提供一个强大的区域平台,以扩展到国外。

而这个名为“EDGE1”的设施将容纳1,500机柜空间。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还获悉,近日,Digital Edge也在日本和韩国各增加两个站点,这些区域投资组合使其在三个国家的数据中心数量达到7个。

现如今,印度尼西亚已经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数据中心建设地点之一,荷兰咨询组织 Arcadis将印度尼西亚列为全球第35名。早前,腾讯云也曾推出其首个印度尼西亚互联网数据中。